close

以前曾經聽過一首日文歌叫 秋石斛

還蠻喜歡那首歌的所以那個時候就把名字記了下來

一般來說會以花當歌名都是取其背後的花語吧

當然一朵花不一定只有一個花語

網路上很多人都說那首歌用的花語叫作   相配的兩人

我也很喜歡這個意思

 

上次模擬考完後我就開始有留晚自習了

老實說有留晚自習是真的有差

我覺得以前自己的念書都是在浪費時間

因為以前周一到周五在家念書我都會睡著

白白浪費好多時間(嘆)

因為上次模擬考考得不怎麼樣

我只考57而已唉唉

你考得如何呢?

 

最近天氣還不錯蠻開心得

只是每次天氣一冷都要游泳

感覺還蠻討厭

 

禮拜五的時候家政課做蘿蔔酥餅

它的樣子就跟蛋黃酥一樣

老實說自己做的真的超~有成就感的

而且好好吃

不過我們的組員真是...

我都覺得一組六個人我們這組真正在做的只有四個人....

不過卻反而效率更好(?)

其實這樣也不錯啦(笑)

 

雖然才過了三個月卻覺得好像已經很久了

別人也是這麼說

下次見到你不知道是什麼時候的事情了

 

哈哈對了我應該會去考生物奧林匹亞的初賽

雖然我覺得我只是去當砲灰兼參觀我爸的母校

時間過得好快吶

一下子就破百了

加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羽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