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過了一個沒有烤肉的中秋節

雖然我家通常是不烤肉的

但看到別人烤還是好羨慕

 

最近班上的氣氛有變比較好了

中午也不會吵到不能睡覺

是個好現象

不過模擬考真的爛透了

阿阿阿真討厭

不過也是自作孽

有種學測會考爛的感覺唉

得拼命寫題目了

 

最近在培養自信中

我覺得自己已經比以前好很多囉

因為今天去看了看國小的日記才發現

以前得自己阿恐怕是沒自信到極點

小時候的我阿在班上常常都認為別人在笑我呢

現在至少我不會這樣認為了

這就是成長八

自信阿是可以一點一點培養得

 

前陣子我最喜歡的卡通棒球大聯盟在電視上播完了

有點開心也有遺憾

但至少是個不錯的結束

明年考完我要把它挖出來重溫

 

不知道明年的這個時候會是怎樣呢?

有時候會好希望如果能照著我想的劇本走就好

現在已經過得很快樂了

會變得更好嗎?

夢想

得靠自己努力才能實現呢

現在的你到底是怎麼想的呀

很寂寞阿

希望你是過得很好的

 

因為我把你放在心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羽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