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要恨我也好   罵我也罷

但我想說的是

我最不想做的事  便是傷害你

 

這麼久以來我心裡一直都很愧疚

因為我一直在傷害你

我真的不想這麼做

我討厭這樣的自己

但是因為我的反反覆覆

錯誤仍一直造成

不管你相不相信

我是真的很愧疚

 

但我還是很高興那時候認識了你

知道有人看過自己的文章真的比甚麼都還要開心

真的很謝謝你

認識了你讓我學會好多東西

所以我一直由衷的希望你在未來也能夠快樂

跟我繼續相處下去只會是互相折磨

我們沒辦法像一開始不認識時那麼心無芥蒂了

過去的就讓它過去吧

這樣說或許很不負責任

但是我的真心話

期望你能明白

並且可以早日放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羽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