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不是討厭你真的之前電話裡那樣坦白的對你說話我覺得真的很傷人

對不起喔

只要一跟你說話好像很多話就不經腦袋

沒有考慮到你的感受真是不好意思

以前也一樣

有一些你聽可能不高興的話

都是我在知道你可能會生氣的前提下說的

有點故意

就算不是那種關係

我也是把你當好朋友拉真的

只是說到時候手機號碼要給我不然連絡你真的很麻煩

我知道我那麼突然就要切斷這種關係很突然

但我覺得這是一種從新開始不是嗎

我其實比較習慣你把我當朋友看待

我會比較自在

但是讓你難過是我最不想看到的

所以我是真的很抱歉

希望你能考上你想去念的學校

有心事的話我可以聽你說

阿每次有很多話想說上來打卻總是忘記

下次再補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飛羽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